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里。



(十一月学海封面绘图)

9 条评论:

  1. 老实说画的时候我想着你 。因为我需要
    想象一个年轻的对象。然而我又没有
    那么年轻的朋友:P

    我那时想你好像快毕业了。大概也像我一样想
    把手摊出来问自己要去哪里吧。

    幸好你喜欢。=)

    回复删除
  2. 这个游戏小时候我也玩过,而且前几天在timbre为了打发时间,抓起朋友的手就自己玩起来。好像早点把手“收”起来,就代表到达了,实际上早一点“收”了,就没有期待的机会。
    如果讲出来的是一个杜撰的名字,或者是自己才知道的世界,这趟火车还能乘坐吗?(这时候我想起徐克卡通电影里,宁采臣和小倩赶去投胎的火车)

    诗婷

    回复删除
  3. 诗婷

    那么你的朋友小时候曾玩这个游戏吗?因为我很好奇
    这样的游戏是不是大家小时候都玩过的?还是
    某地区的小孩比较多玩。。。

    我小时也很费劲收手。但是现在想起来,还不如
    不要那么快赢~

    ringo
    arigato! =)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会想着还有几根手指才点到自己这边,要讲几个字的地方才好……有时候手指太多了只好“去我家后面的左边的前面的某某某的家”来跳过。

    (上面那个被删掉的是我,用错account了@_@)

    回复删除
  6. 1_0 還有這樣的事噢 =)

    回复删除
  7. 对。还有这样玩臭的事:p

    回复删除

食古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