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变 diminished 7th



本周不知道说什么好。经过两个星期非常快速飞逝的日子(注1),心里非常渴望有刹车的余地。像在地铁里车子稍微慢下至完全停下这段时间膝盖稍稍弯曲的感觉一样(注2)。今敏离开了。虽然我本来不知道谁是今敏,但后来知道原来他就是“paprika" 的导演(很合我口味啊)。还想看他导的其他动画啊。

总之本周不想本能地弯曲膝盖减少刹车造成的伤害。有时候本能是不需要拿出来用的。

注1:快速飞逝的日子
(大概有贝多芬appasionata Allegro 乐章的这种ganjiong感)



注2:膝盖弯曲
和非在新加坡生活过一段长时间的朋友共乘地铁时会发现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连什么时候膝盖弯曲都变成自然反应了。什么时候应该左膝曲,什么时候该右膝曲,都能本能地作了那样的动作,防止刹车的时候受到比较大的伤害。

2 条评论:

  1. 那天也听见两个年轻人在讨论如何
    在地铁运用滑浪技巧稳住。原来我有滑浪的天赋 XD

    回复删除

食古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