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玩村上玩的游戏

读过村上春树的《村上朝日堂再袭击》,对于「早」「迟」游戏印象深刻。他说看见杂志都喜欢将流行趋势分为:早、迟。后来他将生活里(慢慢改变)的喜好列出来,自己做自己的流行。我觉得很好玩。

橡皮圈-->发夹
二月以来,头发都没有长到可以绑起来的程度,所以橡皮圈Out,发夹In。

三文鱼沙西米--〉韩国泡菜黄瓜吞那卷三文鱼沙西米已经在榜内排第一名(最想现在马上吃的食物)有超过一年了,最近韩风吹到我家来,特别想吃辣白菜手卷!

假发巴哈-->胡子佛瑞
玩的乐谱悄悄地由稳重的巴哈大人到法国人佛瑞。法国人真让人摸不着头脑呀。

每次买五本书-->每次借四本书
去年最容易找到我的地方应该是书局。但是今年我都去图书馆借书,一周一次,一次四本。并且由文学书开始扩展到旅游、食谱、画册去。

肥皂-->沐浴乳
肥皂时期已经悄悄过去了。本季瓶装沐浴乳成了新宠。

呜,好讨厌自动帮人家缩小的部落格。不过我就忍耐一下吧--请自行点击放大。

2 条评论:

  1. 期待在《抽離的專注》看到旅游、食谱、画册……的分享。
    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你實在是。。。

    回复删除

食古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