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有时海岸线非常崎岖。



理发师认为我应该在低调中该保有一点高调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给我剪了这样的头发。从前面看
是看不出什么的,但从这个角度,
就是崎岖的海岸线。

我向来觉得如果
你是设计师的话,我就尽量给你玩乐的空间。

理发师说:你可不可以不要留长头发,因为我还想玩。
看来她玩上瘾。

我顶着这样的头,不知不觉必须酷一点。
虽然只是酷了一个月。

之后海岸线模糊起来。

我又变回本来的我。低头刘海长过眼。走路不看人。
见到人都忍不住说:Ma bu shi i~~

p.s 我喜欢这个新的、人烟稀少的部落格。

6 条评论:

  1. 忍了很久,本来决定今天开口问你新地址,哪里知道你已不甘寂寞公告于世了 :P 这次纯粹来闹场的 XD

    回复删除
  2. 阿忘了说,side bar上的 Radio很不错哦。可惜曲子一直repeat,看不到next键。

    回复删除
  3. 啊我毕竟是不甘寂寞的~~~对哦,我也觉得它一直repeat 啦,我也不是时时听,偶尔来听一下而已~~可能要去找比较不重复的电台~~

    回复删除
  4. http://www.wguc.org/music/index.asp

    比较常听的古典电台~

    回复删除
  5. 憋派憋派 :)

    我比较常听的是 www.e-classical.com.tw

    回复删除
  6. 嗯,那个我也蛮常听~~

    回复删除

食古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