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保罗。祖。珊德琳。马丽。菊地以及其他。

这个星期有两天跟很旧的朋友见面。上一次
见面已经是N年前的那种。这种朋友,变得很陌生的可能性
不低。是热烈一起生活过,彼此聊过梦想的朋友。

其中友人W说要是三十岁赚到一百万
就要送我某某一万五千的古董。
某人S又答应过某人C说以后我赚大钱
会给你买一辆跑车。大家说起这个:记得吗当年你说。。。

某人说当然记得,我还在努力啊。我真的会送你的。

还有另外一些朋友。
保罗。祖。珊德琳。马丽。菊地以及其他。
我不能在这边多写他们,因为我刚写了
一篇稿,写了他们。交上去了。所以不方便透露太多。

总之大家都老了。而且老得那么有魅力。让我
觉得,能够跟大家一起老去,即使大家一直以来都走了
不同的路线。而且,应该还会越走越远。但即使那么远,那么久
才会碰面一次。

最近突然有了奇怪的感想。

我想跟大家一起老去。即使
大家不跟我一直在一起。我也会在
我的生活这边努力一下。不要倒下来。

因为我还是期待。我们慢慢慢慢变得更老。
更有魅力。然后再见上一面。像这几天这个样子。

那就很好。

3 条评论:

  1. 后知后觉发现这里。来信收到。怎么过了那么久才抵达。它在海上的感受如何?呵呵

    回复删除
  2. 一来是我迟寄,二来如果你最近才收到好象也太迟。。。不过无论如何。。。不好意思啊,年都过了一半:P

    回复删除
  3. 無論如何,那是美好的收信經歷。我團團轉。呵呵

    文字屍就晾在那裡啦?

    空調要夠好 ;)

    回复删除

食古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