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误差(补番薯周记)

同样是星期五,上个星期五和上上个星期五的心情就差很多。

上个星期四下午起开始发冷又发热。直到星期五晚上忍不住了,去看医生(偏偏要忍到公共假日,楼下的诊所没有开才甘愿)。那一整天睡了很久,梦里走了很多崎岖的路,走到我都喊脚痛,走不下去了。一下子出了一身汗,以为那是快要好起来的Sign。岂知,不久后就开始发冷。来来回回地冒汗又发冷。

因为曾试过几次明明觉得生病得必须看医生时,医生总是告诉我:你没有什么问题啊。温度正常或者喉咙没有发炎之类。搞到我很怕去看医生然后被视为那种小小病痛都忍不住的人。所以这次我跟医生形容发冷又发热的情况,自以为了不起的先追加一句:

我应该没有烧啦。啊不是。我相当确定我没有发烧。喉咙也没什么样,只是又冷又热而已。全身酸痛而已。

结果他给我量温度,说:你这是三十九点多的高烧啊。而且喉咙在发炎。

就这样我平躺在床上过一个周末。一个好漫长的周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食古不化